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为年轻而革新 静态体验东风风神新A60

为年轻而革新 静态体验东风风神新A60

2015-09-29 22:24: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9月29日,东风风神新A60在刚刚开幕的武汉车展首发亮相。据了解,新车外观较现款车型有较大变化,同时还将新增1.4T发动机车型。此外,新车将于2015年10月底正式上市。而整容换芯后的新A60目标瞄准三、四线城市的首次购车客户群体,让我们一起来抢先体验。

东风风神新A60集超性价比、超低油耗、超大空间及超高颜值于一身。新A60包括丰富的科技配置,并具备五星安全实力。搭载全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扭矩达196Nm。同时,新A60 A15型配备STT智能启停系统,启动顺畅,使用耐久,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最低可达5.9L,表现出极高的燃油经济性。新A60车身尺寸为4680×1720×1515mm,轴距更是达到2700mm,超大空间,使新A60各项表现均远超同级,给用户带来宽适享受。

新A60外观亮点

从头灯内部的变化中能够看到此次风神A60进化的决心。灯组上端白色的灯眉提升了整车的质感。而日行灯集成转向灯的设计很讨巧。雾灯区域和前杠下部的进气组件造型延续了现款A60的设计造型,有传承。

在一些细节上,风神新A60做的比较细致,如镀铬的门把手、集成转向灯的后视镜,还有造型动感的轮毂。有骨雨刷对于这个级别来说也多出于控制成本。尾部新A60的变化不是很大,但尾灯上倒车灯白色条状的上移,与镀铬横条形成一整条分隔带使得车尾变得更加规整。

新A60整车舒展流畅,前脸设计十分大气。大灯向两侧大幅拉伸,进气格栅扁平宽大,展现大气一面。前大灯采用黑色底壳,质感非常明显,带有镀铬线条的装饰,加上LED夜间行车灯及雾灯,彰显动感的灯体轮廓。发动机盖上的棱线极具拉伸感,配备动感铝合金轮毂与大尺寸天窗,新A60颜值整体急速飙升。

新A60车身尺寸为4680×1720×1515mm,轴距更是达到2700mm,行李箱容积高达506L,使新A60具备超大空间,各项表现均超同级,680mm的后排腿部空间,带来宽适享受。造型上,新A60整车舒展流畅,前脸设计十分大气,富有时代气息。配备动感铝合金轮毂与大尺寸天窗,使新A60颜值整体急速飙升。

新A60内饰亮点

拍摄展车方向盘未配备快捷控制键,方向盘样式与老款相同。高配车型是导航屏幕的位置,低配车型用储物格取代,下部空调音响区很规整。拍摄车型为自动挡,对变速箱参数目前没有确定消息,但老款采用4AT和CVT。

新A60搭载全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kW,最大扭矩为196Nm,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最低可达5.9L。同时,新A60 A15型配备STT智能启停系统,启动顺畅,使用耐久,表现出极高的燃油经济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