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更加注重品质 三款热门自主品牌SUV推荐

更加注重品质 三款热门自主品牌SUV推荐

2015-09-28 09:23: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王为   

吉利汽车-吉利GX7

厂商指导价(万元):6.99-13.19

推荐理由:随着SUV市场的火热化,吉利汽车也将自己的SUV车型陆续推出,在曾经的北京车展上展示的车辆将逐一推出,其中就包括了吉利GX7,整车外观设计充满了现代感,可以说是一款设计十分成功的SUV车型,整车搭载了1.8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为5挡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整车外观设计给人感觉很稳重,无论是前脸还是车尾都采用规整细节搭配,前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装饰包裹,前保险杠和后保险杠中间位置都采用银色装饰搭配,仔细看前保险杠会发现,看上去也是十分硬朗的。

内饰整体采用黑色搭配,看上去更加年轻化,整体大面积采用红色线条搭配,这样的搭配一般会出现在运动型车上,仪表盘感觉很炫酷。内饰座椅宽大而厚实,前排还配有电动调节,后备箱空间很大,能够放下很长的物品。

吉利GX7搭载了1.8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为5挡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舱内看上去十分规整,能够感觉出设计者的用心,而内饰档把造型也很有豪华感,从一圈镀铬装饰便可以看出。

编辑总结:通过上文三款车可以看出,自主品牌曾经给我们留下的不好印象已经荡然无存,而让我们感觉到的细致与高端的车型已经给我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身为SUV车型,空间方面就别用多说了,而动力细节方面已经完全满足日常家庭使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