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更加注重品质 三款热门自主品牌SUV推荐

更加注重品质 三款热门自主品牌SUV推荐

2015-09-28 09:23: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王为   

曾经的自主品牌给我们留下了比较深刻的印象,配置方面不算全面,细节做工方面也需要提高等等,随着汽车技术的不断提高,自主品牌车型也将配置进行了全面的提升,并且内饰做工方面都有着很大的变化,不仅满足了日常家庭用车的需求,而且还能够进行简单的越野,不多说了,下面就来说说,今天的三款自主品牌SUV车型到底有着怎样的表现。

产品名称 域胜007 比亚迪S7 吉利GX7 
品牌 北汽制造 比亚迪 吉利汽车
厂商指导价(万元) 8.78-12.28 10.69-13.99 6.99-13.19
车身结构 SUV SUV SUV
长(mm) 4595 4835 4553
宽(mm) 1828 1855 1833
高(mm) 1827 1720 1700
轴距(mm) 2600 2730 2661
保修里程 三年或6万公里 四年或10万公里 三年或10万公里
车体结构 非承载式 承载式 承载式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北汽制造-域胜007

厂商指导价(万元):8.78-12.28

推荐理由:域胜007定位为城市SUV,外观设计看上去很强壮,硬朗的造型让整车看上去尺寸很大,北汽域胜007分别搭载了2.0L、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除了汽油版车型外,厂家还将推出搭载柴油发动机的车型,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外观方面,域胜007看上去十分硬朗,无论是外观轮廓还是细节之处,都透露着大型越野车的风范,外观式轮毂让它看上去十分运动,整车不仅底盘高度值得称赞,硕大的轮毂造型和轮胎的宽度,能够给驾驶者带来充足的驾驶信心。

外观的硬朗一直延续到内饰,虽然配备了上深下浅的内饰设计风格,但是四幅样式方向盘配有简单的按键,依然透露着硬朗的感觉,双表盘样式设计的仪表盘设计的并不炫酷,车内座椅感觉很厚实,尾部侧开门设计的后备箱开启方式感觉更加直接。能够提供很好的便利性。

动力方面,域胜007搭载了两款发动机,分别为2.0L和2.0T,全系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整车动力表现十分出色,虽然车身较大但是动力方面却感觉十分充沛,变速箱顶部搭配了档位标识,对于新手来说能够提供帮助作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