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更注重细节 斯柯达全新速派1.4TSI试驾

更注重细节 斯柯达全新速派1.4TSI试驾

2015-09-25 09:26: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孙远远   

全新一代速派将在10月份正式上市,外观上斯柯达为我们带来了立体主义设计理念,该车也是MQB-B平台引入中国的第一款中级车,更是搭载了大众的EA888发动机和全新研发的7速湿式DSG双离合变速箱,然而不仅仅如此,在试驾过后,全新速派在细节方面出色表现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笔者本次试驾拿到的是1.4T的高配版本,在外形设计上与其他排量的车型没有差别,全系标配的氙气大灯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并加入了人眼睫毛的元素,三角几何的设计元素也使得整个轮廓更为犀利。

产品名称 全新速派  现款速派 帕萨特 迈腾 
品牌 斯柯达 斯柯达 上海大众 一汽-大众
长(mm) 4861 4834 4870 4865
宽(mm) 1865 1817 1834 1820
高(mm) 1468 1462 1472 1475
轴距(mm) 2841 2761 2803 2812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全新速派加长的轴距既确保了coupe的造型又保证了车内的乘用空间,贯穿整个腰线的设计也使得速派的车身看起来更加的修长,6种颜色的车身设计能够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三种样式的轮毂搭配在不同配置的车型上,不知道上市后是否提供选装。

全新速派尾部的线条也勾勒出棱角分明的造型,整体给人尾部很宽的视觉效果。C字形的LED组合式尾灯设计非常漂亮,与前大灯相呼应能够给人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全新速派1.4T车型采用了单边双出的排气管设计,而2.0T车型则采用了与后尾杠一体式的双边单出式设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