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宝马1系领衔 三款运动天赋两厢车推荐

宝马1系领衔 三款运动天赋两厢车推荐

2015-09-25 09:26: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王为   

一汽奥迪-奥迪A3

厂商指导价(万元):18.49-29.67

推荐理由:奥迪出品的一款轿车产品,基于大众MQB平台研发,车身采用了轻量化设计和铝制材料。动力上搭载1.4TFSI和1.8TFSI等多款发动机。奥迪A3的底盘设计非常周到,前悬架为麦克弗逊式,后桥为扭转、曲柄式结构带分开布置的弹簧和减振器,除了操纵性极佳外,后悬架布置的空间利用率也很高,因此载货面积在同级车中出类拔萃。

奥迪A3的外观虽然谈不上漂亮,但也有自己的风格,其外观紧凑小巧运动感较强,前进气格栅采用奥迪家族样式设计,大气的前脸应用在A3运动风格车型上也能够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多幅轮毂样式很豪华,尾部标识可以辨别他的身份。

内饰采用全黑颜色搭配,整体内饰材质看上去很实在,大面积采用软质材质设计,方向盘中间位置为原型设计,与方向盘同样采用原型设计的样式充满了个性。仪表盘内饰显示十分清晰,白色字体背景灯看上去视觉效果很不错。

奥迪A3搭载了一台1.4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1.8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箱,档把造型依然延续了奥迪家族的设计风格,6速双离合变速箱能够提供快速的换挡,在驾驶当中不仅动力充沛,档位之间的切换也很快。

编辑总结:从上文可以看出,三款紧凑级别两厢车各自表现都十分出色,不仅外观充满了时尚感,内饰的设计也能够带来温馨的感觉,空间方面,由于是两厢车,因此会受到一定的影像,动力方面,都搭载了强劲的动力,不仅动力表现出色,操控方面也能够展现出运动车型的设计风格。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