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宝马1系领衔 三款运动天赋两厢车推荐

宝马1系领衔 三款运动天赋两厢车推荐

2015-09-25 09:26: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王为   

随着消费者的需求不断加大,紧凑级两厢车逐渐被大家所关注,不仅车身小巧,而且油耗方面的有着很好的控制。在城市中生活的人们更加需要的就是这样的两厢车,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三款紧凑级豪华品牌的两厢车,它们分别为宝马1系奔驰A级奥迪A3,下面就来看看它们的具体表现吧。

产品名称 宝马1系 奔驰A级 奥迪A3
品牌 宝马(进口) 奔驰(进口) 一汽奥迪
厂商指导价(万元) 25.60-50.50 23.20-35.80 18.49-29.67
长/宽/高(mm) 4341/1765/1458 4292/1780/1433 4462/1796/1421
车身结构 两厢车 两厢车 三厢车
轴距(mm) 2690 2699 2629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宝马-宝马1系

厂商指导价(万元):25.60-50.50

推荐理由:全新宝马1系将充满活力的运动气息融入每一处细节设计。BMW经典的双肾隔栅和天使眼氙气大灯,动感的短前悬与同级别车型中最长的轴距,令人屏息的畅腰线,时尚、纯粹的高品质内饰。虽然1系将是宝马品牌中最小最廉价的车型,但是这个巴伐利亚品牌并没有想把这款万众期待的车型简单化。

宝马1系外观看上去十分运动,尤其是较长的前脸造型设计,细节之处也能够感受到年轻人所想要的视觉效果,宝马家族一直注重的是操控,而1系却操控发挥的邻里极致,标志性的前脸造型看上去是十分霸气。

侧身看上去腰线最为立体,横向贯穿前后门把手,给人的视觉效果很出色。轮毂采用双五幅轮毂造型设计,棱角之处能够感受到运动的气息,尾部的尾灯看上去依然那么精致,小巧的车身尾部的样式给人感觉依然很经典。

从中控整体来看,和宝马家族的设计风格保持了高度的一致,内饰大面积采用软质材质设计,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大小也比较适中。中控台液晶屏看上去十分独立,仪表盘爱用双表盘样式设计,比较平面的造型设计看上去也很运动。

宝马1系搭载了1.6L、1.8L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三款发动机的动力表现都很出色,能够带来不错诶动力表现,而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档把造型十分便利,并且将档位切换到p档位十分便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