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宝马1系领衔 三款运动天赋两厢车推荐

宝马1系领衔 三款运动天赋两厢车推荐

2015-09-25 09:26: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王为   

奔驰 奔驰A级

厂商指导价(万元):23.20-35.80

推荐理由: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增大,紧凑级别两厢车已经成为选车一族的首选车型。奔驰A级在同级别当中都是名列前茅,虽然经过的几次不同的更新换代,但是经典车型的身影依然停留在大家的脑海里,全新A级外观看上去更加霸气。

前脸看上去也很修长,进气格栅造型十分炫酷,保险杠地板看上去十分锋利,红色元素搭配别有一番韵味,前大灯配有透镜,能够在夜间起到一定的安全作用。大灯搭配在前脸左右两侧,整体看上去很协调。

侧身腰线看上去略显复杂,不过搭配在整车侧身看上去却更加流畅了,标志性的奔驰家族样式设计依然那么经典。尾部样式更加丰富,尤其是单边双出排气,让尾部看上去更加协调,尾部保险杠两侧配有一定造型设计。

奔驰A级内饰大面积采用黑色材质设计,随处可见的碳纤维材质样式设计给人感觉充满了运动风格,细节之处还配有红色线条设计,中控台液晶屏看上去很有立体感。炫酷的方向盘同样配有红色线条,中控台三个圆形空调出风口十分醒目。

奔驰A级共分为三款发动机,它们分别为1.6L涡轮增压发动机、1.6L涡轮增压高功率发动机,和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对于一台两厢车有着如此的动力,在驾驶当中动力保险会很出色。档位切换采用怀挡样式设计,这也是奔驰家族的一款做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