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性能卓越 宾利欧陆GT V8S赛道试驾体验

性能卓越 宾利欧陆GT V8S赛道试驾体验

2015-09-22 06:15: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全新欧陆GT V8 S车型以备受赞誉的欧陆GT V8为蓝本打造而成,搭载重新调校的4.0升双涡轮V8高性能引擎,最大动力输出为528匹马力(6000转/分),峰值扭矩可达680牛·米(1700转/分)。澎湃动力经由密齿比ZF 8速变速箱传输,带来举重若轻、令人激动不已的非凡性能表现。欧陆GT V8 S跑车仅需4.5秒即可完成由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最高车速可达309公里/小时;欧陆GT V8 S敞篷跑车同样拥有超凡表现,仅用时4.7秒即可完成由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最高车速可达308公里/小时。

试乘试驾环节我们得以全面感受宾利欧陆GT V8S的动态表现,试驾教练为专业车手,会为针对每位体验者不同的驾驶技术讲解技术要领,超过两顿的体重配合四轮驱动以及高达528马力的引擎在赛道面前毫无妥协,教练的驾驶风格比较激进每个弯角都会将车身推至过弯极限。

简单的体验过后,充分领略到宾利对于豪华与极端运动性的过分追求,开着它可以去谈一场生意也可以拿去赛道厮杀一番,这样的性格或许正适合追求严谨同时狂放不羁的年轻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