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唤醒你的全新认知 宾利欧陆GT V8 S试驾

唤醒你的全新认知 宾利欧陆GT V8 S试驾

2014-08-18 07:08: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徐捷   编辑:徐捷   

科技赋予了它智慧的核芯,不变的是传统工艺的代代相传。在普通人眼里,它有遥不可及的身价。在社会精英眼里,它更像是一件艺术品,它就是宾利。伴随着高性能V8引擎传递出的低沉而又线性的排气声浪,这一次它不再是服务于商务活动,而是奔向阔别已久的赛道,扬尘而去…

将极致奢华手工艺与强劲动力性合二为一,是宾利长久以来践行的准则,其中欧陆GT则成为家族中最具代表性的一员。当宾利决定拆分欧陆车系的一刻起,更加准确的定位了欧陆与飞驰的不同职责,即两门版的欧陆主打运动性,四门版的飞驰则可以投身于更广泛的用途当中。

虽然你从正面可以轻易认出这是一辆宾利,但在车身如幻般光影的作用下,稳重的感觉被一扫而空。相比四门版飞驰,欧陆GT显然更能迎合年轻一些的群体,双门设计甚至还提供了Convertible车型。用更加准确的词语来描述欧陆GT的话,“它与超跑有着相同的价格,但它除了跑的快,还有一种独特的气质”。

为了将优雅与动感同台展现,采用Coupe的设计风格显然更加有效,车顶线条的走向如同流星滑过,独特的侧车身曲线堪称完美,张弛有力的后轮拱,略带美式肌肉车的风格,此时力量感被彰显无遗。

C柱与车身的连接工艺极其复杂,两条相折的线在光影的作用下愈发立体,由于掀背造型的特殊性,欧陆GT在此环节的设计难度理论上要比飞驰更高。平滑,简练,无需过多的装饰物,欧陆GT就像这样浑然天成般的存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