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性能卓越 宾利欧陆GT V8S赛道试驾体验

性能卓越 宾利欧陆GT V8S赛道试驾体验

2015-09-22 06:15: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内饰整体风格再次诠释了什么叫做奢华,细节用料以及组装无不体现出宾利精湛手工打造的气度,高度定制对于客户的任何需求皆可满足。方向盘在造型方面没有什么新意,主要看点依然是高品质制作工艺带来的优秀握感,多功能按键基本涵盖了多媒体/蓝牙/巡航定速等功能。

中央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操作页面似乎有些熟悉,基本的FM/DVD/导航/行车信息/蓝牙通话等主流功能均会支持。空调系统采用双温区设计,两侧均可独立控制风向/温度等设置,面板按键布局清晰比较易于上手。主驾驶门板的车窗控制区域集成了后备箱/油箱盖/主副驾玻璃以及后三角窗升降功能,后三角窗可调整对于后排乘客舒适性而言有着不小帮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