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性能卓越 宾利欧陆GT V8S赛道试驾体验

性能卓越 宾利欧陆GT V8S赛道试驾体验

2015-09-22 06:15: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2015宾利欧陆GT赛道体验日在北京如期来开帷幕,此次活动由宾利Mulliner部门打造、灵感来源于英伦、专为中国车主定制的欧陆GT伦敦特别版也一同亮相,当然试驾体验的主角依然是我们熟悉的欧陆GT V8S车型,529马力究竟能带来如何爆裂的体验让我们继续往下看。

宾利Mulliner专属定制部门,特推出名为“伦敦庆典”主题的4款GT London Edition(伦敦特别版)V8车型,以此向宾利汽车创始人华特·欧文·宾利先生、以及Mulliner车身制造巨擘的创始人H.J. Mulliner致敬。

新增加四种可选车身漆色——宝石黑、圣詹姆斯红、冰川白、翠鸟蓝,欧陆GT伦敦特别版加装了大包围套件,由前唇向后一直延伸到侧裙及后保险杠,与车身颜色形成鲜明对比,其中冰川白和宝石黑车身漆色配圣詹姆斯红大包围套件,圣詹姆斯红和翠鸟蓝车身漆色配冰川白大包围套件。

欧陆GT V8S 试驾体验

奢华的设计风格贯穿眼底,流畅的双门设计更符合年轻人的喜好,细节之处彰显出强烈的英伦设计元素,追求极致的高品质体验是宾利一贯的宗旨,既然名字里带有S字眼那么必须有所不同,外观方面更激进的运动套件大幅增添了竞技感,前保险杠也采用了高性能车型主流的双侧大进气口设计,左右两侧网状格栅后面分别隐藏了变速箱油/机油散热器。

Coupe的造型风格个人感觉是最为协调的设计,宾利设计师将更多的硬朗线条展现于此,充满力量感的设计元素给人十分饱满厚重的感觉,车尾线条略显单调,简洁/圆润的风格占据主角,后保险杠的设计也没有增添导流槽之类的设计,四出排气以及后底部扰流板还算提高了一丝运动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