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面面俱到 奥迪A6 allroad quattro试驾

面面俱到 奥迪A6 allroad quattro试驾

2015-09-21 00:19: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随着现在国人生活水平的提升,对于自己爱车要求也越来越高,可是如今越来越多的大城市都开始限制购车。那么有没有一款车能满足操控性、实用性、通过性而且还能兼顾面子,今天文章中的主角奥迪A6 allroad quattro就是这么一款面面俱到的车型。在下面的文章中,编辑将为您好好的介绍一下这款车的功能,并且还带来了公路以及场地两部分的试驾体验。

外观

车头的整体造型与现款A6差别不大,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只是更高的底盘看起来会更生猛一些。车头的整体造型与现款A6差别不大,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只是更高的底盘看起来会更生猛一些。前杠采用了双色设计,前唇采用货真价实的铝合金材料,编辑感觉金属对质感的营造要远超于塑料材质,整个车头拥有一种进攻性,而且厚重感十足。

车身侧面的造型看起来就是一辆标准的旅行车,但是轮拱处的塑料包裹以及侧村的双色设计,都带有浓浓的越野风格。20寸铝合金五辐轮圈造型比较运动,另外还有19寸的轮圈以及20寸造型更运动的轮圈可供选择,轮胎采用了规格为255/40 R20的马牌轮胎。

车尾早造型十分规整,并没有太多繁杂的线条,奥迪的LOGO以及allroad quattro的标志低调的表明了它的身份。车尾早造型十分规整,并没有太多繁杂的线条,奥迪的LOGO以及allroad quattro的标志低调的表明了它的身份。后杠同样使用了双色设计,排气采用双边单出的布局,并且配合镀铬尾喉,能给人一种厚重大方的感觉。

将车辆调节到动态模式,也就是车身高度最低的状态,车轮以及轮拱处的距离只有不到2指,看起来运动范儿十足。将悬架调节到最高状态,轮胎与轮拱处的距离能达到1拳左右,这时官方给出的最小离地间隙能达到187mm,超越了大部分城市SUV车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