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掌控城市/远行需求 测试斯巴鲁傲虎-2.5L

掌控城市/远行需求 测试斯巴鲁傲虎-2.5L

2015-09-15 07:00: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作为斯巴鲁历史相对短暂的车系,但傲虎也足足经历了5次换代。虽然在现今,它定义为一款跨界车,但在骨子里却继承了斯巴鲁诸多最新设计与技术。观感上的变化并不足以支撑换代的定义,这也就是斯巴鲁侧重内在革新的最好范例,初见成效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将是近几年家族的设计方向,前灯组采用LED近光光源(入门版为卤素),下部增加雾灯折线,以及减小黑色防擦护板,这些细小的变化组合在一起,新的傲虎变得更精致了一些。

新一代傲虎旨在扩大消费者年龄区间,进而将更年轻的用户吸引进来,所以你不难看出全新傲虎在腰线的设计上有了更加动感的走势。老款轮眉上的折线已被富有肌肉感的外扩造型所取代,上扬的的腰线也更趋显著,配合底部的镀铬饰条,视觉效果有了不小的提升。

外观部分

尾部的修改仅存于细节处,尾灯组全部换装LED光源,银色护板更多起到的是装饰作用。而傲虎的尾部设计依然使人感到足够敦实,左右分置的隐藏式排气布局延续延续了老款车型的传统,低调的风格未有转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