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增1.4L发动机 斯柯达2016款昕动亮点解析

增1.4L发动机 斯柯达2016款昕动亮点解析

2015-09-12 17:06: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王水仙   

近日,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的越级风尚两厢车Rapid Spaceback昕动2016款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8.49—13.19万元。新车的外观、内饰添加了更多彰显个性的运动化元素,在配置方面则新增胎压监测、CLEAN AIR花粉灰尘过滤器等实用功能,动力上新增1.4L自然吸气发动机选择,进一步提升了其综合实力和市场号召力。

外观、内饰颜值更高

2016款昕动增加了许多运动化造型元素,包括高光黑材质的前格栅、侧面镀铬“RAPID”徽标以及红黑风格的踏步饰条等,配合原有的时尚黑包,年轻动感的气质呼之欲出。此外,2016款昕动还新增了“璀璨金”的车身颜色,充分满足了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

在内饰方面,2016款昕动也进一步强化了个性、运动的氛围,提供了座椅靠背绣字、方向盘等处的红色缝线以及更加运动化的装饰条等。

值得一提的是,2016款昕动还执行了上海大众的全新尾部字牌战略,在行李厢盖左下角标注代表发动机峰值扭矩的数字。以往1.4T车型后部的“TSI”标记变更为“TSI 230”,1.6L车型则标注为“180”。

配置升级  竞争力更强

在配置上,2016款昕动不仅全系标配CLEAN AIR花粉灰尘过滤器,还提供了同级车少有的胎压监测系统等。此外,部分原属于高配车型的配置普及到了中低配车型上。例如,前行版车型增配白背光多功能仪表盘,创行版车型增配后排座椅4/6翻折功能;之前选装的“炫酷潮流黑包”则成为智行版车型的标准配置,进一步强化了性价比优势。

与此同时,2016款昕动还新增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以5挡手动变速箱,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丰富的动力选择。

自2014年上市以来,出挑的颜值、出色的空间以及出众的动力为Rapid Spaceback昕动赢得了好口碑和高人气。此番升级后的2016款昕动颜值更加出众、配置更加丰富,势必能收获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