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配置全面/动力出色 众泰汽车大迈X5试驾

配置全面/动力出色 众泰汽车大迈X5试驾

2015-09-02 07:22: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王为   

大迈X5搭载了一台三菱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整车动力方面表现完全满足日常家庭使用,虽然车身重量并不占据一定优势,但是发动机依然能够保持很好的动力输出。油门反应很快,在起步阶段能够感受到不错的动力输出。

目前大迈X5全系表盘5速手动变速箱,首先能够看到内饰档把造型十分上档次,可以说在车内起到了点睛的作用。档位之间切换十分平顺,并且切换到每个档位还带有一定的吸入感,这样对于热爱手动挡的消费者是个不错的选择,能够从手动挡上面找到一定的驾驶乐趣。

驾驶大迈X5经过加速带或者凹凸不平路面的时候,整车悬架能够提供不错的支撑,在高速过弯的时候更加明显,由于整车底盘较高,通过性表现也很好。由于车内座椅的舒适度和减震的效果,坐在车内不会感觉到较大的颠簸。

编辑总结:众泰大迈X5从外观来看,给了我们不小的惊喜,前脸豪华的造型霸气十足。而车内无论是样式还是配置都很丰富。最后就是动力,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不仅满足日常家庭使用,而且对于油耗也有着一定的保障。而大迈X5凭借着硬朗的车身与较高的配置一定会在同级别车型中占据一定优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