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配置全面/动力出色 众泰汽车大迈X5试驾

配置全面/动力出色 众泰汽车大迈X5试驾

2015-09-02 07:22: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王为   

大迈X5中控整体采用全黑颜色搭配,给人感觉更加年轻化,中控台部分的造型十分豪华,不仅配有银色装饰,大面积亮面材质也将质感提升了不少。中控液晶屏配有Z-link智能互联系统,同时还配有GPS。下方不仅配有多媒体以及空调控制区,储物格与充电接口也是全部配备。

车内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三幅样式方向盘手感十分细腻。而仪表盘样式也很特殊,酷似方形样式的炮筒式仪表轮廓充满了运动色彩。其中大迈X5还配有电子驻车,功能十分全面。

车内座椅采用真皮包裹,红色缝线样式将内饰运动风格展现在表面。前排中央扶手不仅能够储物,还能够进行前后一定,起到一定的支撑作用。最后就是后备箱的容积,将第二排座椅放倒后能够扩充到1200L,而后备箱内部地板很平整,下方为备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