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配置全面/动力出色 众泰汽车大迈X5试驾

配置全面/动力出色 众泰汽车大迈X5试驾

2015-09-02 07:22: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王为   

2015年8月31日众泰汽车正式发布了一款全新SUV车型大迈X5,预售价格为8万元起,整车外观不仅时尚,而且看上去也十分硬朗,有些人可能会认为这款车就是众泰T600的兄弟车,但是实际上并非如此,采用全新外观设计和内饰设计的大迈X5很多细节都有所区别,今天我们就带来大迈X5豪华版车型,看看它的整体表现如何。

 

大迈X5外观轮廓给人硬朗的感觉,前进气格栅大面积配有镀铬装饰,而中间黑色网格样式看上去也很神秘,前大灯内部还配有镀铬装饰,HID氙气大灯在夜间能够起到出色的照明效果。而保险杠还配有银色样式的防撞护板。

 

从侧身来看,整车外观造型属于前低后高的样式设计,而车身尺寸为长4527mm/宽1836mm/高1682mm,轴距为2680mm。反光镜外侧配有转向灯,而车身侧面还有TURBO的标识,说明了它的身份。轮胎方面,共分为两种轮胎,高配车型还配有235/55 R17。

 

从尾部设计来看,较高的车身看上去十分协调,前后均配有的英文标识提升了质感,尾部采用双边单出排气也说明了自身动力的不同。圆滑的尾灯和前大灯造型相呼应。从车尾来看,尾部底盘的高度更加明显,这样能够保证很好的通过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