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中华感恩回馈新老客户活动正在进行中

中华感恩回馈新老客户活动正在进行中

2015-09-01 11:16: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为了感谢广大新、老客户,长期以来对华晨汽车呼市4S店的关爱、公司特推出“乐识新朋友,不忘老朋友”特别活动 。

活动主题:新老客户感恩回馈

活动时间:9月19日-21

活动内容:1、凡活动期间来店客户均赠送精美礼品1份。

2、凡活动期间购H230、H330的客户,交1000元现金抵3000元现金,同时赠  送交强险一份+3000元装具大礼包。

3、凡活动期间购买中华V5的客户,交2000元现金抵10000元现金,同时赠送原车导航+交强险一份+3000元装具大礼包。

4、凡活动期间购中华FSV的客户,优惠1000万的现金+赠送原车导航

5、凡活动期间购买金杯系列车型的用户都将获得免费保养一次。

5、老客户可以参加抽奖活动

一等奖免费保养一次、

二等奖价值200元的精美水杯一个、

三等奖十八项免费检测、空调……

并推出老客户转介绍计划:

介绍1名客户成交:赠送一次免费保养;

介绍2名客户成交:赠送两次免费保养;

介绍3名客户成交:1500元保险基金(仅限在本店买保险使用)

介绍4名客户成交:2000元保险基金(仅限在本店买保险使用)

介绍5名客户成交:4000元保险基金(仅限在本店买保险使用;每年最高限使     用20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