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注重性价比之选 4款小型中国品牌SUV推荐

注重性价比之选 4款小型中国品牌SUV推荐

2015-09-01 07:00: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哈弗H1

官方指导价格:6.89-8.29万元

哈弗H1的前脸造型非常好的迎合了国人的审美,造型比较复杂,采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线条见棱见角营造出了一种厚实的感觉。前大灯灯组里集成了LED日行灯,转向灯,远近光一体的卤素头灯并且配备了透镜。车身侧面采用了越野风格的套件,车侧的防擦条面积很大。车尾整体造型还是偏向于硬朗,后杠采用双色设计,配合镀铬的双出尾喉显得非常厚重。

 

内饰的整体风格偏向于运动,采用红黑配色,并且在中控台上包裹了大量的皮质材料,整体质感非常不错,仪表盘也采用的双炮筒设计,同样是运动风格。车内的一些细节也比较到位,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为全系标配,手握处还采用了打孔处理。

哈弗H1全系采用真皮座椅,舒适性和包裹性都比较不错。高配车型采用6向手动调节,低配车型缺少了座椅高低调节。后排座椅没有配备中央扶手以及头枕,后排座椅上还有儿童安全座椅的接口,而且地板平整度还比较不错。由于受到车身尺寸和两侧轮拱的影响,尾箱空间较小,而且后排座椅也不能完全放平,这对尾箱储物空间影响较大,备胎为非全尺寸备胎。

哈弗H1采用了一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KW/6000rpm,最大扭矩138Nm/4200rpm。这样的动力对于一款城市小型SUV来说已经够用了。变速箱采用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自动档车型采用了AMT自动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