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注重性价比之选 4款小型中国品牌SUV推荐

注重性价比之选 4款小型中国品牌SUV推荐

2015-09-01 07:00: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幻速S2

官方指导价格:5.88-7.08万元

幻速S2作为一款小型SUV,主要还是面向有活力的年轻人,外观设计更多偏向于动感的元素居多。大灯组的样式也不俗套,LED示宽灯和透镜式近光灯看上去配置也不低,这点上北汽幻速S2还是比较厚道的。与自主的同级别车型相比,在车身尺寸上还是比较占优势的。另外2560mm的轴距表现也不错,至于它的乘坐空间表现如何,在后文我们会有体验。尾部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与福特翼搏相同的设计, 外挂式的备胎看着有些粗犷并且也对这款小型SUV的 内部空间的使用率上有一定的提升,但是对车尾的停车距离就有一定的限制了,车门不能完全打开的话,一些比较大的物品拿取会不太方便。

幻速S2的内饰设计到是没有太大的亮点,采用全黑颜色,也是为了照顾到大多数年轻人的洗好。方向盘和仪表盘的设计也比较中规中矩,没有太大的惊喜,一切也是走的实用性的道路。高配车型配有可触摸式的中控液晶显示器,在显示精度和触摸的灵敏度上都表现不错。而娱乐系统也很齐全,包括外置USB和AUX接口都可以用来播放音乐,另外蓝牙连接手机同样可以播放音乐以及进行通话。

S2的座椅采用了皮质包裹,表面采用了打孔处理,舒适度上表现尚可,至少长期驾驶没感觉有太不舒服的地方。前后排空间在这个级别的表现也基本能满足日常乘坐了,但是由于采用了后驱的方式,中间地板有一定的凸起,不太适合长期乘坐。S2的储物能力不错,但是也有不足,比如手套箱的容积偏小,以及后排包括后门都没有水杯架,这样的设计会给后排乘客带来很多的不足,在这些方面还有待加强。

北汽幻速S2的所有车型均为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而S2最低配车型的1.5L发动机的型号以及功率和扭矩上都要其他配置的车型。S2低速行驶时的噪音表现还算好,但是在高速行驶时候,发动机的噪音是最明显的,车内能听到最多的声音就是前方的发动机声音,所以在噪音控制这方面北汽幻速S2还需要有进一步的提升。采用电动助力的方向盘在转向力度上能控制在一个合理的范围之内,这样也能适合大多人驾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