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凯翼将推智能互联品牌 实行互联网思维

凯翼将推智能互联品牌 实行互联网思维

2015-08-31 14:17: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据悉,本月31号,凯翼汽车位于上海的智能互联研究院将正式揭牌,同时会在揭牌仪式上发布凯翼智能互联品牌。凯翼宣称将通过智能互联品牌建立完善的智能互联汽车研发体系、生产配套体系及产业群,基本完成汽车产业转型升级。

时间回到2014年8月,凯翼汽车在成都品牌发布,业界大多是一片质疑之声。凯翼的智能互联定位、互联网思维造车,在“哗众取宠”的怀疑中,度过了难捱的几个月,声势消弭。而从今年开始,无论凯翼众包的持续推进,还是眼下智能互联研究院、智能互联品牌的推出,无不与智能、无不与互联网思维紧密相关。可以看出,不擅辩白的凯翼,正在以让人惊讶的速度布局智能互联品牌战略,踏踏实实搞项目,求发展。(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