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2016欧蓝德 呼市博菱三菱4S店激情上市

2016欧蓝德 呼市博菱三菱4S店激情上市

2015-08-31 10:08: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2016款全新欧蓝德呼和浩特博菱三菱4S店激情上市

售价19.98-28.48万元

8月29日,2016款全新欧蓝德在呼和浩特国际会展中心正式上市,此次上市活动是由海西路博菱三菱4S店举办。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分别是2.0L两驱5座舒适版、2.4L四驱5座精英版、2.4L四驱7座精英版、2.4L四驱旗舰GT版,官方指导价为19.98-28.48万元。

  与此同时,进口三菱汽车更提供多种购车金融方案。低首付、低利息、长周期,满足不同客户需求,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更加轻松地入手2016款全新欧蓝德。

更多金融方案可参考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欧蓝德作为进口三菱的战略车型,长久以来凭借精准的操控性能、可靠的安全性、宽敞的大空间和超高的性价比等赢得了消费者和市场的认可和绝佳的口碑。2015年上半年欧蓝德的上牌量为11824台,同比增长了52.9%,而2016款全新欧蓝德作为第三代欧蓝德的小改款车型,传承三菱越野基因的同时,在外观、动力、静音改善、品质等方面进行升级,进一步提升了性价比,自8月3日预售以来,深受消费者欢迎,订单数量也是日益攀升。

惊艳造型迎合主流消费审美

 2016款全新欧蓝德的外观焕然一新,完全颠覆了以往的内敛形象。采用了三菱最新的Dynamic Sheild设计语言,整车更显凌厉动感,充分迎合了新生代消费者的审美观。大量镀铬元素的运用勾勒出更强劲的冲击力,两侧的宽幅镀铬饰条从大灯延伸至雾灯区域,并与下部银色护板共同呈现出非常霸气的“大嘴”造型。18英寸双色高性能运动感铝合金轮毂、车顶行李架、银色下护板等配置则进一步突显了SUV车型特征。

此外,2016款全新欧蓝德新增撒哈拉沙漠棕,共提供5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宽适空间、质感内饰  尽享舒适体验

充分考虑城市SUV用户的各种需求,2016款全新欧蓝德推出了5座和7座车型,方便不同中国家庭用户用车需求。4695mm/1810mm/1680mm的车身尺寸,2670mm的轴距,营造出宽敞的驾乘空间。采用walk-in构造的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移动250mm,确保乘坐者足够的腿部空间。而后两排座椅折叠的情况下,行李箱空间也非常宽阔,即使长途旅行,也可满足不同装载需求,尽享舒适驾乘体验。

在内饰方面,2016款欧蓝德着重对内饰材质、信息娱乐系统以及驾乘舒适性进行了升级。方向盘采用全新的造型,增加了抓握型方向盘抓手,更具运动范儿,下方U型镀铬饰条的嵌入,则使立体感进一步增强。而座椅经过改进后也提供了更为舒适的乘坐感受。全新交互式7英寸导航一体机,它不仅拥有导航及娱乐功能,同时还可通过WIFI与手机实现互联,将手机信息投射至屏幕上,更利于安全驾驶,为驾乘者出行带来更多轻松愉悦。此外,2016款全新欧蓝德在车内静音控制方面做了多达40多处项目的升级和改善,打造了远超同级的静谧驾乘空间。

动力系统全面优化 节能环保首屈一指

2016款全新欧蓝德搭载了高环保性能的MIVEC发动机和全新调教的CVT8变速器,这一全新的动力组合,既保证了2016款全新欧蓝德的强劲动力,带来更快的加速性能,同时还为整车提供了完美的燃油表现。其中2.0L款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190N·m,百公里油耗仅为7.0L;2.4L款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20N·m,百公里油耗仅为7.6L。

2016款全新欧蓝德的悬挂结构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的独立悬挂组合,并在旧款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设计。通过加强车身和悬架横梁的材质强度,提升了转向的正确性,同时加大了后减震器的尺寸,以提升行驶安全性和驾乘舒适度。另外,通过对减震器的冲击吸引力以及EPS系统的优化,大幅提升驾乘的稳定性和操控的灵活性,从而获得精确灵敏操控及出色的转弯表现,带来出色的畅快驾控。

越野性能超越同级城市SUV

尽管定位于城市SUV,但2016款全新欧蓝德所传承的三菱越野基因,让它有着不俗的越野能力。它配备了电子控制四轮驱动(4WD)系统,该四驱系统采用多片离合器式中央差速器,共有3种模式:4WD ECO经济模式、4WD AUTO自动模式和4WD LOCK锁定模式,能够在满足燃油经济性的同时,最大限度提高车辆高速稳定性、通过性和一定脱困性。

而2.4L四驱旗舰GT版车型搭载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是基于EVO开发的四驱系统。其最大特色为将EPS、AFD制动等电控集成,最大优势为拥有AYC主动横摆控制系统和AFD主动前差速器,能够对于四轮进行合理的扭矩分配,减少车身摇摆、提高回正性和稳定性,从而保证车辆在极限效果下,能够更好的控制车辆姿态。当车辆转向不足时,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可以将更多的扭矩分配给外侧车轮,帮助车辆更快地恢复行驶轨迹,带来一流的车辆控制性和稳定性能。

而在安全方面, 2016款全新欧蓝德配备了同级领先的安全行车智能辅助系统,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和FCM前方碰撞预防辅助制动系统,为驾驶者提供从车辆开启、风险检测、遇险警报和制动的全过程的安全措施。此外,防碰撞安全强化「RISE」车身、7 SRS安全气囊、HSA斜坡起步辅助系统、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全系标配原厂倒车影像等配置一应俱全,赋予驾乘者全方位的安全呵护。

作为三菱进口车的最新力作,2016款欧蓝德凭借更加符合主流消费审美的惊艳造型、出色的节能环保品质、卓越的安全舒适保障以及高性价比的定价,极大地提升了其产品竞争力。凭借良好的口碑与全新的设计,2016款全新欧蓝德必将成为更多消费者的超值之选。

内蒙古博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0471-3606030

地址:呼和浩特市海西路利丰汽车城东200米路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