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面升级 纳智捷优6范特西限量版曝光

全面升级 纳智捷优6范特西限量版曝光

2015-08-29 19:37: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王为   

随着SUV的市场的火热,纳智捷推出了一款范特西限量版SUV,新款车型无论是内饰还是整体配置都有所提升,并且整车外感看上去更加时尚,而全新车型也将于今年9月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新款款纳智捷优6 SUV外观设计和老款保持了高度的一致,但是细节方面可能有所变化,尤其是前脸采用纳智捷家族式设计,视觉效果更加年轻化,尾灯组采用了LED光源,尾部设计也更加精致,主要体现在尾灯的整体样式设计,配备了大面积LED灯光组,给人感觉更加炫酷。

内饰采用全黑颜色搭配,中控台整体造型并没有明显变化,中央显示屏增加与手机互联功能。内饰采用炫蓝氛围灯、换挡杆氛围灯和DLE迎宾踏板。纳智捷优6 SUV范特西限量版将有望搭载1.8T或2.0T两款发动机,其中最大功率分别为180马力和188马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