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上海大众桑塔纳·浩纳 银川车市到店实拍

上海大众桑塔纳·浩纳 银川车市到店实拍

2015-08-27 15:39:09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编辑:赵亮   

内饰篇

  

浩纳的内饰采用大众家族化的设计,钢琴烤漆与亮面装饰板搭配镀铬亮条起到了不错的效果,提升了整个内饰的质感,看起来精致了不少。中控布局很简洁明了,功能区域布局很清晰,操作方便。虽采用的是硬塑料,但是表面的纹理处理的很细致,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三幅式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很不错,舒适。(高配车型配备多功能按键。)实拍车型没有配备。仪表盘采用典型大众车造型,黑底白字简洁明了;行车电脑显示屏尺寸适中,相应的信息都能够显示。新速腾的CD播放器带有MP3播放功能,另外SD卡插槽、USB接口也都一应俱全,这些也都是年轻的消费者们所喜欢的。空调采用双区自动恒温模式。不过低配车型仍然会使用手动空调。

  

  

方向盘左侧控制面板集成了自动大灯、大灯高度调节按键。浩纳的四车窗只有主驾驶带有一键下降功能,其它三个车窗都无法一键控制,同级别车型也太多事这种情况。手动防眩目内后视镜。正副驾驶上方的遮阳板都带有化妆镜。电动天窗面积稍小,基本只能算一个点缀;但,有胜于无,这绝对是一个加分项。

空间篇

  

皮质座椅造型很吸引人,很年轻。坐垫很舒适。采用手动座椅调节。座椅的包裹性和舒适度都不错。浩纳的前排空间十分宽敞,很有运动范儿,浩纳提供多种内饰颜色选择,实拍车辆为镶拼座椅设计。前排中央扶手虽然不大,但长度还可以,而且还能上下调节角度,开长途时,手臂可以稍微搭放一会儿。

后排的座椅很宽大,和前排一样,舒适性表现不错,中央的座椅配备了头枕以及三点式安全带。后排配有中央扶手,不过没有杯架稍感遗憾。后排中央隆起对于一款前置前驱车型来说略高,对后排乘坐舒适性有一定影响。

前排中央扶手可以收放,并带有一个长型的储物槽,可以摆放手机、卡片发票之类的小物件。浩纳的小储物空间很多,而且实用性也很出色,前后门板都带有储物格,方向盘左下角的储物格可以轻松放入矿泉水瓶,另外,手套箱、中央扶手箱、中控下方杯架、后排中央储物格等位置也有不错的储物能力。

  

浩纳的后备箱很深,内部的储物能力很强,后排座椅支持放倒,放倒后的地板虽算不上特别平整,但也还说得过去。值得一提的是,两边没有多余的“鼓包”,整体空间利用率还是值得表扬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