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上海大众桑塔纳·浩纳 银川车市到店实拍

上海大众桑塔纳·浩纳 银川车市到店实拍

2015-08-27 15:39:09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编辑:赵亮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浩纳作为桑塔纳三厢的衍生车型,外形并没有采用套娃模式,前脸和车尾都经过重新设计,车型整体风格更为年轻时尚,并将目标锁定更为年轻的消费群体,现已热卖中,尽情咨询。

  

  

浩纳预计在6月中下旬或7月上旬正式上市,我们有幸在它上市前在4S店见到了它的实车。闲话不多说,下面我们就去一睹桑塔纳·浩纳的风采吧!

外观篇

浩纳做为桑塔纳家族的第二款车型,丰富了桑塔纳家族的体系,和三厢车一起搭档,满足了不少消费的需求。 外观很运动,采用了多条幅度铬气格栅,和前大灯相连,下格栅采用镀铬装饰,细节方面处理的更加的细致,有一气呵成的感觉。浩纳的整体外形吸取了“大哥”朗行的部分设计元素,看起来要比尚纳更加的时尚年轻。

浩纳的前脸和尚纳有明显区别,四条细横幅镀铬装饰条比尚纳的三条粗横幅装饰条看上去要精致很多,辨识度也提升不少。前脸大部分的细节都有重新的设计,整体的感觉就是年轻和时尚,和大灯的搭配和和谐,很搭。

进气格栅运用镀铬装饰条,并且采用一体式的设计,增加了视觉的宽度,富有运动感。一体式的下包围和尚纳的区别最为明显,贯穿两边雾灯区域的粗壮装饰条非常惹眼,不但美观,还增添了整车的豪华感。

大灯的造型很饱满很犀利,大灯和之前有变化,边角线条处理的很到位,内构也有调整,底部有做熏黑的处理,另外大灯采用卤素光源,配备了自动头灯和高度调节的功能。前大灯采用普通的长条型设计,配置方面,浩纳采用卤素光源,没有加入透镜,自动头灯和高度可调功能并没有缺席。浩纳的雾灯区域经过了重新设计,整体造型要比尚纳好看很多,雾灯还带有转向辅助功能,不过这个功能是否标配就不得而知了。

采用家族式的前脸,外观很年轻很时尚。它的长为4282mm,宽为1706mm,高为1475mm。在车身尺寸方面符合入门级紧凑型的定位。浩纳的轴距为2603mm,整体尺寸在同级别里属于中等水平,符合入门紧凑两厢车的标准。

  

车身侧面的腰线和尚纳保持一致,唯一改动的是车顶和车尾的曲线,圆润厚重的设计以及后车门处的竖门条分隔让浩纳更像是一款旅行车。浩纳的外后视镜采用双色设计,并且集成了LED转向灯,这都是尚纳所不具备的。

浩纳的车尾采用简洁大方的设计风格,很多元素都和朗行非常相似,这种沉稳的风格也成了大众的招牌,很讨消费者们的喜爱。浩纳的尾部非常圆润饱满,“大屁股”带来的视觉感受还是很不一般的,再加上小扰流板的点缀,层次感很强的尾部就这么形成了。

  

方形尾灯大家应该再熟悉不过了,这种设计在大众的其它车型上都有采用。内部虽然没有采用LED光源,但经过巧妙的处理,还是挺有感觉的。尾灯造型棱角分明,与前大灯相呼应,内部光源依旧采用卤素光源。

  

实拍车型的尾部配备了三颗驻车雷达,虽然已经够用了,但如果能配备四颗就更好了。轮圈和轮胎方面,采用多辐式轮圈,造型时尚,视觉效果很出色。搭配韩泰轮胎,规格为185/60 R15。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