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越活越年轻 全新一代国产斯柯达速派实拍

越活越年轻 全新一代国产斯柯达速派实拍

2015-08-24 07:31: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如果提起斯柯达速派你还会想要用中庸,缺乏活力来形容它的话,那么在新一代车型上就完全不合适了。全新速派由斯柯达汽车首席设计师-Jozef Kaban先生历时五年倾力打造,颠覆了斯柯达品牌给消费者的固有印象,那么这款车究竟有何改变?请让我来为您解读。

全新一代国产速派基本上保留了海外版的全部设计,整体看上去更加年轻也更加硬朗,相比现款车型要时尚许多。中网依旧是一眼就可以认出的斯柯达风格,并且加入了更多的镀铬装饰满足国人喜好。ACC主动巡航雷达隐藏于中网的正前方,高科技配置方面保留了海外车型的水准。

全新速派将全系标配氙气光源前大灯,做法值得肯定,而就大灯本身的设计来讲,无论是设计师想要营造出眉毛效果的导光带还是灯体的整体造型都十分前卫。可以说是全新设计元素的集中体现。雾灯虽然采用的是卤素光源,但其仍具备弯道辅助照明的功能。上方的雷达也在告诉消费者其据备自动泊车能力,而底部细长的镀铬装饰条则是进一步本土化的设计,海外版没有。

侧身运用多条平直而刚劲的线条来使全新速派看上去更硬朗,并且这样的设计也有利于凸显中型车应有的沉稳气质。这样突出的腰线设计出现在斯柯达品牌的产品中确实很令人意外。

235/40 R19 96W的倍耐力P7轮胎规格比老款厚道很多,19英寸的五幅轮圈张力十足,与整车风格很协调。前翼子板和前门上的速派英文LOGO也是海外车型所没有的设计,这又是一个中国版本专属特征。

车尾造型并没有车头那么激进,总体仍保留着速派车型的稳重感。后备箱盖的开启方式由此前的两段式变成了现在的掀背模式。设计师们认为这样更加方便,更具实用价值。当然电动开启和倒车影像功能是不会在这样一款中级车上缺失的。

 

尾灯保留了“C”字形的传统元素,但内部更加富有精致感,看上去比现款好上太多。两侧排气孔采用了扁口镀铬的设计,既运动又不失典雅。而后备箱盖上TSI 380的标识也遵从了大众的命名方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