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有望2016年推出 全新奥迪R8敞篷版谍照

有望2016年推出 全新奥迪R8敞篷版谍照

2015-08-21 16:29: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飞   编辑:王飞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奥迪R8敞篷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配有电动回收的织物软顶,新车有望将于2016年正式推出。

在外形上,全新奥迪R8敞篷版最突出的变化在于装配了可电动折叠的织物软顶,采用轻量化的镁铝框架。其他部分,全新奥迪R8敞篷版和已经发布的硬顶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灯组内集成有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装配有侧包围和进气孔,六边形前进气格栅,以及前保险杠两侧极具攻击性的竖直散热孔。

此外,发生变化的还包括发动机舱部分,硬顶版车型上的发动机舱玻璃罩将被重新设计的带有通风孔的发动机舱盖所取代,同时全新奥迪R8敞篷将配备独立的后风挡玻璃。

在动力方面,根据外媒消息,全新奥迪R8敞篷版的动力配备将与硬顶版车型相同,5.2 FSI V10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547Ps,峰值扭矩为540Nm,传动系统则配备了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除此之外,全新奥迪R8敞篷版在未来预计还将推出纯电动版本的车型。(信息来源:TopSpeed)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