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搭载全新1.8T引擎 新DS5/2016款DS6试驾

搭载全新1.8T引擎 新DS5/2016款DS6试驾

2015-08-17 08:59: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新DS5的内饰依旧保持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其中最大的变化就是整个中控台都包裹上了真皮,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豪华质感。方向盘将采用与车内皮革同色的皮革包裹,手感不错,造型也偏向运动,只不过方向盘的尺寸感觉稍大。

新DS5配备了一套可以连接网络的车载互联系统,功能强大。在空调方面配备了带有空气净化系统的双温区自动恒温空调。对于一辆主打豪华的车型来说车内的石英钟是必不可少的一项配置了,发动机启动开关也设计在了这里,极具设计感。

采用NAPPA真皮材质的表链式座椅看起来真的是逼格满满而且辨识度极高,但是编辑个人感觉座椅填充偏硬,乘坐舒适感打了一些折扣。后排座椅的造型与前排保持一致,头枕的设计以及造型都引用了航空座舱的设计,但是头枕的填充与座椅一样有些偏硬,略微影响舒适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