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众筹后市场未来 雅森与阿里巴巴战略合作

众筹后市场未来 雅森与阿里巴巴战略合作

2015-08-06 08:08: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主题为“众筹后市场未来”的“雅森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暨中国汽车后市场媒体战略联盟成立大会”于2015年8月5日下午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成功举办。

雅森集团总裁谢宇致辞

阿里巴巴汽车事业部资深经理石坚致辞

雅森集团总裁谢宇、阿里巴巴汽车事业部资深经理石坚、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副主任宋向东、中国交通报副社长庄长波等领导出席会议并发言。来自发改委中国设备管理协会汽车用品与改装技术中心的领导,和美国JOHNSON(强生)汽车膜、CHIEF车仆、威固、善领、华阳、元征、JADO捷渡、威仕特、纽曼、香百年、安程、尼罗河等133家汽车后市场龙头企业董事长、总监,新浪、搜狐、网易、腾讯、中国汽车报、中国交通报等56家媒体代表,以及汽车后市场行业专家等近300人出席发布会。企业领导级别之高、媒体覆盖面之广,在汽车后市场领域,可谓前所未有。

雅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璐、阿里巴巴汽车事业部资深经理石坚分别代表雅森集团和阿里巴巴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雅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璐、阿里巴巴汽车事业部资深经理石坚分别代表雅森集团和阿里巴巴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在汽车后市场诸多领域达成全方位、长期战略合作。此番双方合作,涵盖《车品消费品质公约》落地实施、汽车后市场行业标准确立、汽车后市场联合营销类活动组织与举办等方面。其中,车品品质和用户体验服务是合作双方关注的重点。通过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线下、线上优势,通过资源整合,从品质监督、市场规范、联合营销等层面展开全系列多元化深度合作。并联合社会各界力量,对汽车后市场领域进行市场规范及品质共建,推进汽车后市场有序、健康发展。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副主任宋向东发言

广州飞歌汽车音响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建勇代表《公约》发起企业发言

阿里巴巴汽车事业部-汽车用品&配件运营经理远致发言

JADO捷渡、威仕特、美赛达、爱维卡、艾梦.露儿5家企业成为2016年《车品消费品质公约》首批入驻会员企业

合作协议签署后,随即举行了2016年《车品消费品质公约》启动仪式。仪式现场,2016年《车品消费品质公约》联合发起单位——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副主任宋向东做了题为“携手提升汽车后市场品质”的主题发言,阿里巴巴汽车事业部-汽车用品&配件运营经理远致代表《车品消费品质公约》发起单位,分别从《车品消费品质公约》入驻企业的申请、入驻标准及入驻企业的审核、评定、清退、公示等方面对相关细则进行了解读,并同与会代表共同回顾了《车品消费品质公约》发起历程。莅会的30家《车品消费品质公约》发起企业,在会议现场对新申请入驻的企业进行了投票表决。最终,JADO捷渡、威仕特、美赛达、爱维卡、艾梦.露儿5家企业成为2016年《车品消费品质公约》首批入驻会员企业。《车品消费品质公约》的入驻企业将坚持"积极发展、加强管理、规范标准、提升品质"的基本方针,加强企业自律,参与行业监管,共同推进车品行业健康发展。广州飞歌汽车音响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建勇代表《公约》发起企业进行了发言。

中国汽车后市场媒体战略联盟(CAASA)成立

中国交通报副社长庄长波发言

会议期间,由国家发改委中国设备管理协会汽车用品及改装技术中心牵头,中国交通报、雅森车品网、北京交通广播、中国汽车报、搜狐汽车、腾讯汽车、新浪汽车、网易汽车、爱卡汽车、易车网、车云网共同发起,共56家行业权威主流媒体参与的中国汽车后市场媒体战略联盟(CAASA)宣布成立。会上,联盟理事长单位——中国交通报副社长庄长波宣布联盟成立并做题为“媒体联盟 引导中国本土化特色用车文化”的主题发言,联盟秘书长任利娟宣读了联盟章程,并对联盟工作重点进行了报告。CAASA成立后,将秉承“集聚媒体力量,共筑行业未来”的宗旨,深度整合媒体资源与汽车后市场产业,形成长期有效互动;实时跟进、深度解读一线车品,共推汽车后市场产业发展,引导中国本土化特色的用车文化。同时,将依托联盟内优质的媒介资源,以更健全的服务、精准的定位为企业带来更具价值的传播,促进和推动中国汽车后市场发展进程。

林客贝思战略总监董晓博发言

雅森集团市场总监任利娟发言

中国汽车后市场联合营销沙龙圆桌对话

会议最后,就汽车后市场企业关心的市场营销、电商平台推广等焦点话题,举办了沙龙及圆桌对话会议。阿里巴巴汽车事业部-汽车用品&配件运营经理远致、林客贝思战略总监董晓博、雅森集团市场总监任利娟等,分别以“阿里车品配件2015运营规划”、“后市场企业如何做大众品牌”、“合力重构·众筹后市场未来”为题进行了分享,并同凯立德副总裁霍文生、中材国际贸易(北京)有限公司汽车产品事业部运营部部长王建,以及车云网副主编汪军艇、爱卡汽车后市场总监张永辉、车讯互联副总裁李弘一等嘉宾进行了深入的对话,对汽车后市场企业的互联网发展、品牌战略及联合营销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同与会嘉宾就相关问题进行交流,帮助后市场企业理清、开拓发展思路,众筹汽车后市场未来。(编译/网上车市 卢朕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