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车在江湖飘,怎能油耗高?!

车在江湖飘,怎能油耗高?!

2015-08-05 12:02: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车在江湖飘,怎能油耗高?!

车在江湖漂,怎能油耗高?
 
不做省油灯,但做省油车
 
而全新英朗的节油三字经
 
你可要熟记心中
 
型:外形空气动力学优化
 
想要拥有风一样的身影,怎能没有令人心动的飘逸造型?,经过高效空气动力学优化后的全新英朗,车身风阻系数低至0.3,将花在克服车身行驶阻力上的油耗降至最低。
 
轻:车身轻量化
 
想要驰骋江湖,可得练就一番“轻”功夫
 
在维持零件强度的前提下,使用铝制零件打造更为轻盈的车身,在降低油耗的同时,还为你带来更为出色的操控表现。
 
擎:高效动力组合
 
节油之本,来自引擎,除优秀的发动机变速箱技术之外,全新英朗配备同级少有的发动机起停系统,让发动机的工作节拍与你的行驶节拍一致,走走停停的拥堵道路节油效果更明显。
 
此外ECO节油驾驶模式也值得一提,根据你的行驶速度提醒油门位置或档位,贴心而不遗余力的为你节约每一滴燃油。
 
现在购全新英朗,即刻畅享3000元节能补贴!
 
无论是购车成本还是用车成本都为你降到最低
 
“油”?你做主!就是这么任性!

内蒙古恒茂东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内蒙古恒茂东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
电话:0471-4933000
地址:呼和浩特金川开发区金海路1号恒茂汽车园区内蒙恒茂别克4S店
优惠促销 君威最高优惠2.4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