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捷豹路虎售后服务二连专场活动即将举办

捷豹路虎售后服务二连专场活动即将举办

2015-08-05 11:17: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二连浩特及周边地区的捷豹路虎车主们!内蒙古惠通陆华捷豹路虎4S中心将于2015年8月8日-9日,赴二连浩特对当地捷豹路虎车主开展便捷服务活动。本次前往二连浩特的工作团队是一支由售后服务高级工程师组成的精英团队;活动中凡捷豹路虎车主到达现场,均可尊享32项车辆免费检测,并可获赠捷豹路虎沙滩椅一把。当日保养客户还可获赠1升机油抵用券(有效期半年,抵用券在下次保养时使用),同时维修保养还有其他惊喜活动。现场扫描关注惠通陆华官方微信平台赠送关注礼。

 呼和浩特北二环内蒙古惠通陆华捷豹路虎4S中心一直以来秉承客户为尊的理念,为各位车主提供专业技术支持,为每台捷豹路虎汽车保驾护航,今后还会继续去各地开展上门服务,请大家持续关注微信平台,了解捷豹路虎售后活动!

 作为全球顶级的奢华品牌,捷豹路虎将深厚的专业造诣溶于每一个细节之中。内蒙古惠通陆华捷豹路虎4S中心现已开启续保、贷款购车、二手车置换一站式尊崇服务,为您带来贴心备至的非凡感受。捷豹路虎轻松一站式置换服务体系,以悉心关怀构筑英伦尊贵服务的精神典范,任您随心驾驭、随心所至!以客为尊

 内蒙古惠通陆华捷豹路虎购车保险一站式无忧服务:
 
一、手续简单
 
您可以在我们店内直接投保或续保,均有优惠活动
 
二、保证维修质量
 
我们将提供捷豹路虎的维修服务和纯正的零部件,充分的保障车辆的高品质维修。
 
三、专业保险咨询我们将提供保险内容介绍,出险对策咨询及理赔咨询。
 
优势:
 
Ⅰ.为您省时、省力、省心,享受优质的服务。
 
Ⅱ.提供24小时救援服务,全心全意为您着想;车险手续复杂、项目繁多内蒙古惠通陆华帮您制定最佳方案。
 
Ⅲ.车辆出险后,我们有专业的人员帮您代办理赔手续,让您安心享受售后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