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2016款本田奥德赛特别版发布 或20万起售

2016款本田奥德赛特别版发布 或20万起售

2015-08-04 15:02: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本田官方对外发布了2016款奥德赛特别版,新车定位在EX与EX-L之间,比普通版配置更豪华,主要包括后排娱乐系统、115V电源插座、SiriusXM音响系统以及本田HondaVAC吸尘清洁设备,该设备主要用来清洁后备行李箱,是一款能手拿使用的高科技清洁器,并能循环充电使用。

而动力方面将沿袭标准版的动力阵容,将搭载3.5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185千瓦,峰值扭矩338牛米,与之匹配为6速手动档。新车将与8月4日开始上市,起售价为33,375美元(折合20.72万人民币)。(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