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城市紧凑车型推荐 科鲁兹/昂克塞拉/速腾

城市紧凑车型推荐 科鲁兹/昂克塞拉/速腾

2015-08-06 09:27: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王为   

一汽大众-速腾

厂商指导价(万元):13.18-22.58

推荐理由:一提起大众汽车紧凑车型,速腾一定第一个被大家所想起,凭借着熟悉的外观和家族化的内饰设计风格表现出了经典的感觉。此次速腾最大的变化就是使用了EA211系列发动机,尾部标识也有了改动,其它方面依旧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十分稳重。

外观方面,速腾整体依旧表现出稳重的感觉,较低的前脸设计在驾驶中有效降低风阻带来的动力损失,前大灯内部结构的变化较大,看上去样式更加贴近迈腾,LED灯光元素看上去更加时尚,并且大灯内部设计看上去也更有力度。

侧身整体尺寸没有变化,整体样式也依然表现出层次感很强的样式,双五幅轮毂造型看上去十分硬朗,尾部标识有所变化,单边双出排气管依旧很运动,尾喉外观所有修饰看上去精致不少。尾灯轮廓有些许变化,质感突出一些。

中控整体采用全黑颜色搭配,高配车型还配有木纹材质。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多功能按键看上去十分熟悉,整体样式保持了大众的设计风格,中控台背板采用漆面材质搭配,仪表盘的样式也采用经典的元素设计。

内饰座椅采用真皮包裹,高配车型不仅配有电动调节座椅,座椅中间位置的样式也采用绒面材质搭配,其中座椅具有一定包裹性,这也许是大众运动风格车型的一贯风格。动力方面配备了EA211系列发动机,1.4L涡轮增压发动机也采用高功率版本,其中搭配了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总结:从上文可以看出,三款热门的紧凑车型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的设计风格都符合现代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动力方面,科鲁兹和速腾都搭载了现代主流的1.4L涡轮增压发动机,不仅动力比较突出,还能够保证一定的燃油经济性,而昂克赛拉炫酷的外观在三款车型中比较抢眼,虽然高配车型配备了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是这台发动机表现出来的却是很好的平顺性,动力方面虽然没有涡轮发动机更加直接,但是持续的动力输出表现也很不错,三款车内饰配置方面和空间方面也能够满足日常家庭使用需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