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城市紧凑车型推荐 科鲁兹/昂克塞拉/速腾

城市紧凑车型推荐 科鲁兹/昂克塞拉/速腾

2015-08-06 09:27: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王为   

 

汽车市场紧凑车型一直被消费者所关注,大家希望看到的车型不仅要有时尚的外观设计、舒适的内饰、全面的配置,还要有充沛的动力,而随着汽车市场的不断发展,大部分紧凑级车型已经能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了,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关注度很高的车型,它们分别是雪佛兰科鲁兹马自达昂克赛拉和一汽大众速腾,相信大家对这三款车型都有所关注,下面就来看看它们各自的特点吧。

产品名称 科鲁兹 马自达3 速腾
品牌 雪佛兰 长安马自达 一汽-大众
厂商指导价(万元) 8.99-16.99 11.49-15.99 13.18-22.58
车身结构 三厢车 三厢车 三厢车
长(mm) 4567 4582 4655
宽(mm) 1786 1795 1780
高(mm) 1454 1458 1453
轴距(mm) 2662 2700 2651
保修里程 三年或10万公里 三年或10万公里 三年或10万公里
车体结构 承载式 承载式 承载式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雪佛兰-科鲁兹

厂商指导价(万元):8.99-16.99

推荐理由:新科鲁兹的到来确实给紧凑车型市场带来了不小的竞争力,全新设计的外观相比较上一代更加运动,内饰配置和动力依旧表现出色。其中全系配备了中置直喷技术、全系自动挡标配自动启停技术和235Nm超强动力所带来的5.9L综合工况油耗,让我们对它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

全新科鲁兹外观设计相比老款更加前卫,低矮的车头看上去更加运动,前进气格栅采用大面积横向设计,周围还被银色镀铬装饰所包围,修长的前大灯更加符合前脸的设计,虽然没有配备氙气大灯,但是灯眉位置的设计可以说是前大灯元素中最抢眼的。

科鲁兹侧身的造型设计采用前低后高的样式设计,看上去更有冲刺感,门把手中间位置采用一条镀铬装饰搭配,这样的设计并不夸张。尾部设计看上去更加耐看,犀利的U型尾灯设计魅惑感很强,如果要是采用LED光源搭配在其中效果就更好了。

全新科鲁兹中控台整体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颜色方面的选择就十分大胆,采用黑色和橘黄色材质,形成了很强的对比。方向盘中间位置看上去十分简洁,但是大小很适中。仪表盘采用双表盘样式设计,整体布局很清晰。

内饰座椅采用真皮包裹,皮质颜色和内饰大面积材质相同,这种色彩的搭配让内饰看上去很有质感,前后排宽大的座椅十分如软,尤其是后排座椅还采用一定倾斜角度设计,对于长途驾驶很有帮助。第二排座椅可以成比例放倒,能够增加后备箱容积。

全新科鲁兹搭载了一台1.4L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表现十分出色,而匹配的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也能够提供不错的换挡逻辑,升降档十分积极,档把周围造型很上档次,大面积采用银色镀铬装饰搭配,档把顶端也有着同样的效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