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城市紧凑车型推荐 科鲁兹/昂克塞拉/速腾

城市紧凑车型推荐 科鲁兹/昂克塞拉/速腾

2015-08-06 09:27: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王为   

马自达-昂克赛拉

厂商指导价(万元):11.49-15.99

推荐理由:全新一代昂克赛拉,以魂动设计、创驰蓝天技术和马自达悦联系统等诸多智能科技给大家带来不小惊喜。昂克赛拉分为两厢版、三厢两款车型,另外发动机、变速箱、车身和底盘全面使用创驰蓝天技术,是既马自达CX-5、Atenza后第三款量产车。

昂克赛拉整体外观设计十分炫酷,这样的造型更容易让年轻消费者所接受,任何细节的流线造型可以用优美来形容。前进气格栅也保持了全新的家族设计样式,前大灯使用HID氙气大灯及具有很强辨识度的LED日间行车灯。

整车侧身前后比例十分协调,中间腰线采用起伏样式设计,很好的和前后大灯进行结合,门板底边的线条看上去很有力度,18寸的轮毂搭配在一款紧凑车型上可以说动感十足。尾部设计也是那么好看,修长的尾灯让尾部看上去不那么突兀,而整体尾部厚度也很适中。

昂克赛拉内饰设计和上一代相比也有了巨大的变化,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依然表现很细腻,仪表盘所显示的内容不同版本有所不同,2.0L顶配版中间位置显示发动机转速。中控台液晶显示屏内容很全面,其中发动机启停技术是创驰蓝天技术的一大核心组成。

内饰座椅采用浅色搭配,柔软且具有一定包裹性的座椅能够带来不错的乘坐舒适性,后排座椅配备的中间位置头枕十分人性化。内饰储物空间表现很出色,无论是前排还是细节之处的储物空间是很全面,能够给车内消费者带来便利。

昂克赛拉虽然没有配备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这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表现十分出色,在驾驶当中能够让人感受到出色的平顺性,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档把位置设计很合理,档把造型也很运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