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突围之道 第三届中国汽车银川论坛落幕

突围之道 第三届中国汽车银川论坛落幕

2015-08-02 23:54:57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编辑:赵亮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中国的自主品牌在今年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年销量遥遥领先。中国自主品牌在与世界的合资合作过程中也引进学习和掌握了不少先进的技术,形成了比较完整的产品体系和产业体系。但是一个不容回避的问题是,中国的品牌产品在与国际品牌同台竞争的时候,处于明显的弱势地位。如何逆势突围、实现品牌与销量的双丰收、实现建立在合理盈利能力之上的可持续发展?正是今天的研讨会主要探讨的话题。

银川市副市长钱秀梅致辞

中国银川国际汽车博览会今年已经是第八届,据不完全统计,银川车展已经从2008年1万米的参展面积增加到了本届展会的7万平方米,参展品牌从最初的30、40个发展到现在的70个,几乎涵盖了汽车所有的品牌,银川国际汽车博览会不仅成为金鸡国家级会展行列,成为西北地区规模最大、专业最强的展会,也成为宣传银川成就的一张亮丽的名片。作为中国汽车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汽车银川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不仅为汽车行业的发展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交流、探讨的平台,也为汽车发展提供了很很多有价值的课题。同时对内需、推动行业内发挥得积极的作用,对第三届银川汽车论坛我们给予了很多的期望,希望我们的专家、行业精英能够针对汽车行业企业发展的现状应对一路一带发展提出更适合我国汽车发展的措施,并能应对西部地区发展提出建议性的意见,怯仕闱西部产业汽车发展增添新的活力。

中国国际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王侠先生

会议现场

第一轮讨论环节

第一组是战略提升篇,第二是战术落地篇,由一猫汽车高级副总裁何醒言先生主持第一场讨论,嘉宾长安汽车副总裁龚兵;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梁伟彪;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公关总监兼浙江吉利汽车集团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杨学良先生;

总结:怎么才能赢得消费者的信任?实际上还是产品品质的提升,工艺的进步,技术的进步,包括我们在传播过程中跟用户的交互式、体验式、面对面粉丝式的互动,才能达到效果。只有这样,才能步一步打造精品,赢得中国消费者的信任。
    

第二轮讨论环节

短短一个下午,围绕中国汽车品牌建设的困难和机遇,从战略和战术层面展开了卓有成效的讨论,从这些老总的谈话中,我们感受到了一股强大的信心和力量,中国汽车品牌虽然还比较弱小,但我们能创造出属于中国的世界级汽车品牌,让我们记住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记住长安、绅宝、传祺、吉利、中华比亚迪奇瑞等这些中国品牌,我们希望在不远的将来,这些中国品牌是中国消费者的上选,而且成为世界汽车市场上有力的竞争者,成为中国汽车强国梦的强大支撑力量。

我们衷心的希望中国汽车银川论坛能够越办越好,能够在汽车行业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在理论交流的层面进一步助推中国银川国际汽车博览会,最后预祝本届国际汽车博览会顺利举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