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依旧保持家族风格 全新奥迪Q6概念车曝光

依旧保持家族风格 全新奥迪Q6概念车曝光

2015-07-31 10:26: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王为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全新纯电动SUV车型Q6概念车的效果图,据悉,全新奥迪Q6有望于2018年推出量产版车型,同时,也将于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整车外观设计十分流畅,部分细节科技感很强。

这是一款“为量产而准备的零排放概念车”,当前正在德国英戈尔施塔特的工程研发中心进行最后阶段的制造工作。这款五座跨界概念车的内部代号C-BEV,在今年4月的2015年奥迪年度新闻发布会上首次被提及。新车前大灯造型较为犀利,其前保险杠设计棱角分明,这使得该车前部造型给人感觉具有很强的进攻性。

这款奥迪电动SUV不仅是零排放,也拥有强悍的性能,三台电动机协同发力时的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高达500 bhp和700 Nm。作为超跑的R8 e-tron的动力输出分别为454 bhp和919 Nm,3.9秒内完成0-100 km/h加速,极速达到250 km/h。布置在底盘下部的电池组为这三台电动机提供电力,预计电池组容量将达到90 kWh。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