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8月将发布 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实车谍照

8月将发布 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实车谍照

2015-07-31 09:53: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孙远远   

近日,网络上再次曝光了一组丰田新款兰德酷路泽的实车谍照。尽管图片中的新车看起来让人有些凌乱,但至少可以对其综合了解了。根据之前报道,该车将会在8月17日正式发布,随后于明年上市。

经与现款在售车型对比发现,新款兰德酷路泽前脸的基本构造其实并未发生大的改变,但具体每一处细节上的整顿倒是的确下了一番功夫的。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并配备有非常夸张的镀铬装饰条。前保险杠造型也经过了重新整改,看起来更具立体感。此外,新车前大灯组造型有所调整,并融入了LED光源。原本的圆形雾灯也已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有棱有角的雾灯设计。

尾部方面的改变也显而易见,且同样采用了大量镀铬装饰来点缀氛围。内饰的改变也不小,仅从此次谍照来看,新车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

动力方面,有消息称,新车将提供多款发动机可选,其中将有望搭载一台较小排量的2.8L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也有可能是一台3.0T四缸柴油发动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