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剑指Panamera 奔驰或2018年推出AMG GT4

剑指Panamera 奔驰或2018年推出AMG GT4

2015-07-30 17:15: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梅赛德斯-AMG计划推出一款全新车型——AMG GT4。该车代号为X290,定位于一款四座掀背车型,其或将在2018年正式推出,未来竞争对手锁定在保时捷Panamera上。

 据报道,AMG GT4并非简单的将AMG GT拉长,新车将采用很多全新的设计,包括直瀑式的前进气格栅、全新的大灯、前/后保险杠、轮圈等,此外新车还将提供AMG、AMG S和AMG Sport三种不同的版本,这几个版本在外观细节上也将各有不同。

  AMG GT4将会以奔驰CLS级车型为平台进行打造,梅赛德斯-AMG将为这款车提供5种不同的动力选择。其中,2.9T六缸柴油发动机将包含有304马力和406马力两种版本;六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61马力;V8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也将包含565马力和593马力两种版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