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阿斯顿·马丁 全新三厢轿车假想图曝光

阿斯顿·马丁 全新三厢轿车假想图曝光

2015-07-30 15:41: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日前,国外媒体报道,阿斯顿·马丁未来将可能推出一款全新的三厢车,这款车将可能是一款定位于中型豪华车的产品。 从设计师绘制的新车假想图看,新车的整体设计理念借鉴了Rapide的设计,不过新车的车身更加紧凑,让这款车看起来更加动感。

 据悉,阿斯顿·马丁希望在全球市场拥有更多的市场份额,这款新的三厢车未来将可能帮助其获得更多的订单。据国外媒体猜测,这款车将可能定位于中型豪华车。动力方面,目前没有明确的信息,我们还需等待来自官方的消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