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最高优惠达6万元 近期紧凑级SUV推荐

最高优惠达6万元 近期紧凑级SUV推荐

2015-07-22 07:19: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鹏   编辑:于鹏   

近日,网上车市从经销商处了解到,很多紧凑级SUV都有比较大的优惠,包括一些进口车型。紧凑级SUV一直都是消费者最关注的车型,不管是合资还是进口为了获得销量都进行着各种优惠活动。今天给大家介绍几款比较热门的且优惠幅度较大的车型。

Jeep指南者,官方指导价:22.19-28.09万 ,经销商最高优惠5万元。

2015款指南者在外形设计上基本沿用了老款车型的设计,依旧保持着低调朴素的设计风格。有力的七孔式进气格栅,采用了醒目的镀铬装饰条点缀,不仅传承了纯正的JEEP家族,也让车头看上去更加迷人。

2015款指南者的内饰风格与老款车型几乎没有什么变化,依旧是采用了简约、硬朗的的设计风格。而在做工方面也是十分的细腻。经典的多功能方向盘设计,很是有范儿,尺寸也是较为粗大,有着典型的SUV风格。而手感也是非常值得称赞。

动力方面,依旧是那台2.0L与2.4L发动机,输出功率也是没有变化,2.0L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190Nm;2.4L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20Nm;而传动方面,取消了2.0L车型原有的CVT变速箱,换装成了一款6速PowerTech自动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