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新动,从容出发——全新腾势纯电动汽车

新动,从容出发——全新腾势纯电动汽车

2015-07-16 13:50: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洁薇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
     

 在充满挑战的今天,生活离不开激情,也无法缺少理性的选择,要满足驾驶的欲望,也要照顾家人的安全,作为中国首个专注于新能源汽车的品牌,腾势,用感性表达理性,结合戴姆勒精湛的德系工艺、比亚迪傲视同侪的电动技术,融合至臻,让一切恰到好处。

外形篇:单从外观而言,腾势似乎摆脱了以前比亚迪新能源车的一贯设计理念,在做工用料上有了很大的提升,设计上也有了明显的进步。当然,有些局部设计也值得商榷,作为与戴姆勒这样的车企合作打造的合资品牌产品,腾势首款商品车还有可以提升的空间。

 

灯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