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时车市 »  综合新闻 »  瑞风S5目前价格稳定 最低8.95万起售

瑞风S5目前价格稳定 最低8.95万起售

2015-07-15 14:12: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近日,从济宁金瑞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7月12日,济宁金瑞达江淮店即将举办”巅峰驾驭 王者归来“第二代瑞风S5体验营活动,活动当天大型特技表演展现出了狂野的一面,由国内知名拉力车手们驾驭江淮汽车“特技表演队”为大家带来了蛇形绕桩、梅花绕桩、漂移、两轮行驶等高难度动作,会让人大呼过瘾。而且全系车型厂家直销,到店还有更多惊喜等着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第二代瑞风S5较老款车型变化明显的部分是车前脸的造型,第一个映入眼帘的就是“大嘴式”的进气格栅,采用多横辐式镀铬设计,另外,该车雾灯也有变化,采用LED日间行车灯。总体来看,瑞风S5的全新设计是成功的,夸张的前脸起到了吸睛的作用。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与老款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475/1840/1680mm,轴距为2645mm。此外,新车的接近角为26°,离去角为29°,最小离地间隙210mm。新车尾部与前脸风格一致,造型圆润又不乏层次感,脱离了古板保守更为时尚。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内饰设计,方向盘和中控台都采用黑色材质包裹并镶嵌银色镀铬装饰,整体中规中矩。

动力方面:第二代瑞风S5新增的1.5T直喷式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8kW,最大扭矩为251Nm,发动机与6挡手动变速箱匹配。该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参数超越了哈弗H6,甚至和长安CS75的1.8T发动机相差无几。

第二代瑞风S5以更低的起步价格推出,新增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作为瑞风S5的主力车型,其不俗的动力表现和价格优势使瑞风S5在竞争对手中占一席之地,除此之外,采用全新设计的外观也使人过目不忘,辨识度很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