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时车市 »  综合新闻 »  瑞风S3车源紧张需预定 售6.58万元起

瑞风S3车源紧张需预定 售6.58万元起

2015-07-15 14:05: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近日,编辑从武汉地区江淮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瑞风S3车源紧张在售,部分车型需预定,售6.58万元起。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详询。 

在外观上看,江淮瑞风S3绝对是一款回头率极高的城市SUV,霸气外漏的造型,厚重结实的车体,全球先进的涂装技术,时尚炫目。在内饰上看,细节做工精细,内饰有层次感。车上还有更多的储物空间,车内空间得到更好地利用。 

动力方面,瑞风S3搭载一台1.5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6000rpm;最大扭矩146Nm/3500-4500rpm。传动方面,最低 配车型使用5MT,其余车型为6MT或CVT变速箱。对于一台手动挡车,平顺的动力输出不会使人在日常行驶中产生暴躁情绪,轻缓的离合器力度、行程和方向 盘回馈,都能让驾驶员容易上手,轻松驾驶。

保养方面:瑞风S3享受厂商提供的三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首保免费。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材料+工时费)的费用大约在350元左右;大保养45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