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时车市 »  综合新闻 »  赠价值1000元精品礼包 瑞风M3火热促销

赠价值1000元精品礼包 瑞风M3火热促销

2015-07-15 13:58: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近日,编辑从南通联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购买瑞风M3购部分车型将获赠1000元礼包,礼包赠送包括:装饰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瑞风M3外形看上去还是比较耐看的,总体感觉很硬朗,其中还透出时尚的味道。加宽加大的三辐条镀铬进气格栅与熏黑的头灯,组合成了略显霸气的前脸。

瑞风M3的车内空间采用的是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深灰色与浅灰色的材质更有质感也更耐脏,尽管和大多数同类车型一样用的也是硬塑料,但经过纹路处理之后,触感和视觉效果都不错。再加上中控台类似钢琴烤漆的面板与银色装饰件,至少视觉上能够提升档次,营造出一种轿车内饰的氛围。

空间绝对是瑞风M3的一大看点,而我们试驾的这款7座版本车型提供了2+3的座椅布局。低配车型的第二排为连体座椅设计(高配车型的第二排则为独立座椅),而后排为三人座椅且三位乘客均配备有安全带。

江淮汽车是商务车中的老大哥,如今也在乘用车中有了诸多的生产线,瑞风M3作为MPV中的小弟刚上市不久,从它较高的性价比可以看得出销量应该不错,并且会继续期待2.0L自动挡的车型,届时将更具竞争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