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经典车易入手 10万元买捷达/爱丽舍/凯越

经典车易入手 10万元买捷达/爱丽舍/凯越

2015-07-16 08:52: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在如今的中国汽车市场,各种汽车科技层出不穷,各类交叉跨界新车不断,但家用车型依然属于主流消费产品,如爱丽舍、凯越捷达等经典车型依然活跃在销量榜上。而随着时代的发展,汽车厂商也不断推出新款的家用车型,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10万元能够入手的这些合资经典车。

10万元轻松入手合资经典车
序号 车型 官方指导价区间(万元)
1 全新爱丽舍 8.38-12.56万
2 全新捷达 7.99-13.48万
3 凯越 8.69-10.59万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个别城市对机动车辆号牌的限制性政策带动了中高端品牌的车型销量,但不可否认的是像爱丽舍、捷达、凯越这样的经典车型依旧是家庭汽车入门消费的主力之选。这些车型庞大的销量基数及可靠的市场反馈是消费者信赖的基础。而三款车型10万左右的价格区间的确很有吸引力。

全新爱丽舍

  

外观方面,外观整体来说没有太多的改变,只是增加了尾翼,而后备箱的开启也引用了比较先进的“一踹式”开启方式。2015款全新爱丽舍官方售价方面并没有变化,与2014款售价相同,反而新增加的科技配置很有诱惑力,比如后备箱的一踹式开启。今天我们的实拍对象是全系里面的入门车型,2015款雪铁龙爱丽舍1.6L手动时尚型,官方售价为:8.38万元。

内饰方面,新增加的仿碳纤维材质装饰板非常显档次,内饰整体布局比较紧凑,按钮的布局也是非常规整,但中控按钮确实比较小。

动力方面,全新爱丽舍质尚版依旧搭载代号为EC5的1.6升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电喷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117PS)/6000rpm,峰值扭矩150Nm/4000rpm,匹配5MT或者4AT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