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颜值不输合资车 四款时尚紧凑级车推荐

颜值不输合资车 四款时尚紧凑级车推荐

2015-07-17 08:32: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原琳   编辑:原琳   

随着人们对家用车要求的不断提升,单纯的性价比已经无法满足所有人的需求,人们开始对车辆性能、时尚度等更多层面提出更高的要求。家用车的主要涉及领域就是紧凑级轿车,高性价比和实用性,让紧凑级轿车成为很多家庭的第一款车。今天,我们为大家推荐四款自主品牌紧凑级家轿,它们除了在性价比方面有出色表现外,颜值方面更是有超越合资车的实力。

海马汽车M3

厂商指导价:5.98-8.98万

车头是海马M3外观最精彩的位置,全新的家族外观设计没有模仿痕迹,前进气格栅与大灯之间的过度自然。新车车头设计较高,这是为了保护行人,防止行人在事故中被卷入车底。车头中的日间行车灯没有使用LED光源,但卤素灯光依然能够起到良好的警示作用。

内饰方面,海马M3的进步依然明显,开创了海马家族的新内饰风格,既时尚,又适合家用,而且做工也有很大的提升。

内部空间方面,储物空间还算合格,乘坐空间方面,前排的横向空间够用,头部空间能够满足使用,后排空间有惊喜,身高185CM左右的成年男性采用舒适坐姿,头部和腿部空间都能达到一拳的余量,另外中央扶手和中部头枕可以说是锦上添花的一笔。

发动机方面表现中规中矩,最大功率112马力,最大扭矩147Nm,属于偏高转速输出的发动机,低转速下发动机的爆发力有些不足。海马M3在售5速手动和CVT两个型号车款供消费者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