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2015呼和浩特国际车展车模之【离别】

2015呼和浩特国际车展车模之【离别】

2015-07-14 17:09: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2015呼和浩特国际车展如期结束了,最后一天的时候,明显王腾和展位的姐妹们也轻松了许多,在休息时间进行最后一次走位排练。姑娘们灿烂的笑着,感染了在场的工作人员和观众。

下午结束的时候,姑娘们提出想拍一张和长城工作人员的合照,一起工作了这么多天,感谢作人员对她们的照顾,也感谢厂家提供了这次工作机会。模特姑娘们都有一颗感恩的心。

历时五天的2015呼和浩特国际车展圆满落幕。王腾也终于在脸上露出了一丝疲惫。这五天期间,幕后的她腿脚站肿了,腰挺疼了,脸部的肌肉僵硬了,回到家时撒娇似的拜托爸爸妈妈给揉着疼痛与酸楚的身体,而这些是独自在外只能自己做的。尽管辛劳,但那五天只要是登上展台的时候,她依然展现出了作为一个车模的超高职业素养。

与父母短暂的团聚后,又到了离别的时候,不知什么时候能再次享受到父母对自己辛苦工作后的精心呵护,又要自己独自面对外面的世界。

随着2015呼和浩特国际车展的结束,王腾虽然对家乡和父母依依不舍,但为了更好的发展和实现梦想,她又踏上了继续打拼的旅程……而我们能做的只有祝福她继续乐观坚强的面对未来的所有挑战。加油吧,王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