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15呼市国际车展车模系列之【车展现场】

15呼市国际车展车模系列之【车展现场】

2015-07-14 10:11: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2015呼和浩特国际车展车模系列之【车展现场】

2015呼和浩特国际车展如期举办,车展上车模群星璀璨。有来自全国各地有名的模特,还有一些国际面孔——美艳的外国模特。而我们的王腾和长城展位的模特姐妹们面对其他品牌车模的竞争,经过前一天的彩排和对长城品牌的深入了解,毅然hold住了场面。

六个姑娘的敬业精神也提现了长城最核心的理念“专注,专业,专家”。

王腾高挑的身材,漂亮的大长腿和甜美的微笑将长城哈弗H9的动感也提现了出来。

我们看到他们在台上闪耀的瞬间,却不知道她们要提早赶到现场上妆,8点到达现场,赶着时间化妆,连早饭都要边化妆边匆忙吃进嘴里,还要小心不要把上好的妆容弄花。为了保持体力,早餐是不得不吃的,因为9点开始走秀,上午3场秀,下午3场秀,穿着高跟鞋站上好几个小时。模特在展台上魅力四射,在台下却要一遍一遍的补妆,为的就是确保给观众最好的一面,让观众能够观看最好的车展以及表演。“你知道要在脸上一遍一遍涂化妆品是什么感受吗?我的皮肤感觉不能呼吸了。”王腾这么形容化妆。“因为舞台上灯光效果的原因,如果你不化浓妆,那么你站在那里就会无精打采,让人看了很反感。所以你必须用化妆品调和你的气色。但经常这么做你的皮肤就会变得很糟糕。”王腾表示每次工作完成后要花大量的时间去维护皮肤,因为如果你的皮肤出了问题,那么很可能你的面试也就搞砸了。

到了中午休息时间王腾和姑娘们聚在一起吃午饭。只有一小会儿的休息时间。大家就聊聊天,开开玩笑,缓解一下疲惫的心情。“还好这次是回家乡工作,心情也不同,所以都不觉得累了。”王腾中午吃饭休息时,跟我们说到。

因为在外打拼积累的经验,让王腾在家乡车展现场表现出色,受到了家乡人大力的支持。很多人都拿出手机为王腾拍照,有一位妈妈还开玩笑的对她的女儿说:“看那个姐姐多高啊。你也得好好吃饭,长个大个子,咱们也当漂亮的模特。”

舞台上自信的微笑,少不了台下的刻苦锻炼和在各种秀场和车展上的磨砺。那些在外打拼时经历的点点滴滴化成了经验,让王腾在2015呼和浩特国际车展上闪耀生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