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庞大齐推三大利好践行企业责任看好未来

庞大齐推三大利好践行企业责任看好未来

2015-07-13 17:39: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A股近一个月的非理性暴跌,几乎让A股市场丧失了应有的流动性,许多具有优质投资价值的股票被市场错杀,股价被腰斩的个股比比皆是,为了维护股票市场的稳定性,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证监会已要求所有上市公司,立即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制定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五选一”具体方案。

7月11日,庞大集团(601258)发布公告称,近期A股股票市场非理性波动,公司股价也受到较严重影响,为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和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公司控股股东、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自身价值的认可,同意并承诺配合公司采取相关措施,维护公司股价稳定、增强投资者信心,切实维护资本市场长期稳定发展,公司推出员工持股计划、控股股东增持、控股股东12个月内不减持三大利好。

三项利好起发,对于上市公司来说不仅仅是为了响应监管部门维护股价稳定的号召,更加说明控股股东对于企业未来前景的信心。

摆脱困境实施业务转型

对于汽车销售型企业来说,由于市场环境以及政策因素,汽车销售价格倒挂、库存积压严重成为行业普遍现象,庞大集团的汽车销售业务也因此受到了一定影响,但是面对汽车销售市场的阵痛,庞大集团大力实施业务转型,全面开展增值业务,拓宽增收渠。面对新的市场环境,公司制定了新的战略方针:由快速发展向稳健发展转型,由做全向做专转型,由做大向做强转型。

在传统的汽车销售业务方面,庞大集团积极提倡网络下沉,品牌上升,继续抢占三四线城市,向社区、县辐射,并推出“汽车超市”实现一站式多品牌的选择需求,解决了4S店覆盖半径有限的问题,渠道下城覆盖更为广阔的市场空间。大力发展增值服务体系,在发展汽车金融、改装、租赁、双保卡、预约上门服务等新业务的基础上,为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服务需求,庞大集团还建设了快修流水线,提出“快修30分钟,超时我买单”的口号。同时,提供在线预约,使客户能享受到不同的服务体验。

同时,庞大集团秉持着用互联网思维建立自己的服务体系,搭建微信营销平台,开发庞大车惠购手机APP 、微信专属WIFI营销管理系统、CRM客户关系管理与营销系统,积极打造在线营销体系,实现集团大数据运营。值得一提的是,2013年11月10日,庞大集团自主开发的O2O网络平台——庞大汽车电子商就已经上线,并取得了一年约一万台预定的销售成绩,成功打造实体、销售加电商的模式,正真的实现了互联网 汽车销售。

践行创新打造服务品牌

通过线上线下的合作,庞大集团适时推出了“互助租车”和“叮叮搭车”业务,如今互助租车已经成为大众出行的新的选择,庞大集团更是针对不用人群推出不同的互助解决方案,未来通过互助租车平台可以将会员资源向吃、穿、住、行等方面进行转化,打造成生活一体式服务的平台。

庞大集团率先在全国拥抱新能源汽车,2014年和北汽新能源汽车共同成立了合资公司,负责新能源汽车在京、津、冀区域的市场推广工作,当年销售北汽新能源汽车4600台。到目前,庞大已经代理了北汽、腾势江淮等品牌电动汽车。5月18日,在信部机关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项目启动,该项目由北汽庞大新能源汽车销售公司从2月份开始筹备,三个月内完成了采购15辆新能源汽车、建设68个充电桩、安装4台keybox(智能钥匙管理箱)、分时租赁系统平台开发调试等工作。为了进一步推广新能源汽车,庞大集团将“互助租车”模式与新能源汽车进行了深度链接。

现在国家新政策的发布给了经销商转型、创新、自主经营的机会,经销商可以自己去创新,做上门保养,服务、试车,建立自己的一套体系,慢慢把服务品牌做大。庞大集团抓住转型机遇,摆脱业务困境,不断创新拓展业务范围,采用线上线下业务结合的模式,搭乘新能源发展的新风,实现稳健发展、做专做强,最终实现庞大集团提高利润率,为股东带来最切实利益的目标。

北京现代汽车庞大明祥特约销售服务店  
北京现代汽车庞大明祥特约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0471-3252800
地址:回民区海西路攸攸板信用社斜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